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数码港Facebook专页
  • 数码港Twitter专页
  • 数码港LinkedIn专页
  • 数码港微信


电子竞技 (电竞)



电子竞技(电竞)是香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新兴行业,具有很高的经济潜力。数码港一直致力为香港建立数码生态环境,培育青年、扶植初创企业、推动企业联系全球,并准备与业界人士携手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数码港深信在电竞产业的发展初期给予扶持,能完善整个数码生态环境,并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电竞行业支援计划



电竞行业支援计划(EIFS)透过提供资助予电竞业界团体,举办多元化的行业活动,包括电竞比赛及活动、培训及教育计划,以及境外交流团等,支援业界发展。数码港将为以下三大类活动,提供财务资助及/或其他资源的支援:



  • 比赛及活动
  • 人才培育及培训
  • 境外交流及发展


*电竞行业支援计划(EIFS)已正式结束,我们不再接受任何申请。我们衷心感谢所有EIFS的参与者。如有任何查询,请发送电邮至:e-sports@cyberport.hk



**电竞实习支援计划



电竞实习支援计划 (EIS) 为有志投身电竞行业,具备相关学历或经验的学生、毕业生及合资格的青年提供电竞行业的实习机会。本计划将为电竞业雇主聘用的实习生提供为期八星期至十二个月的资助,鼓励雇主协助培育业界人才。



申请如获接纳,每间参与机构将可获发每月每名实习生最多港币$7500,或月薪一半连同雇主强积金供款的资助额(以较少者为准)。



**电竞实习计划(EIS)已正式结束,我们不再接受任何申请。我们衷心感谢所有EIS的参与者。如有任何查询,请发送电邮至:e-sports@cyberport.hk



查询



热线: (852) 3166 3839

电邮: e-sports@cyberport.hk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