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数码港Facebook专页
  • 数码港Twitter专页
  • 数码港LinkedIn专页
  • 数码港微信


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

我们引以为荣的数码港,是一个精英云集,活力澎湃的地方。在此,我们大力支持创新科技,投资于顶尖人才的培育,承托伟大梦想,推动数码世界不断迸发精彩创意,引领着人类生活和思考模式的演进,以个人潜能谛造卓越数码科技成就。

数码港的科技创业家志向高远,我们与创业家一路同行,提供一站式创业支援平台,今将再献新猷,成立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为创业家注入前所未有的强大动力,成就更多创业梦想。





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CMF) 投资总额为港币4亿元,将用于:

  • 向数码港数码科技创业家提供种子项目投资以至A轮或后期的融资,助力公司业务飞跃发展;及
  • 推动香港创业投资生态的发展,为数码科技创业家进一步开拓创业空间。

如有任何查詢,请电邮至 cmf_enquiry@cyberport.hk联络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组。


请在提交之前查看 CMF Guides and Notes (只提供英文版本)。


如欲申请,请按




基金详情


「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是一项投资基金,将与其他私人及公众投资者共同投资数码港的数码科技初创企业。




申请资格


驻于香港、具备扩充潜力的数码科技公司,如属下列之一,即可申请:

1. 数码港旗下创业计划的培育公司及毕业生
2. 数码港Smart-Space公司
3. 数码港办公室租户




投资准则


「数码港投资创业基金」委员会监督基金运作,委员会成员将由亚太区内金融及科技业界翘楚出任。投资准则包括以下范畴:

1. 全面业务考核,包括但不限于合规、管治、财务状况及业务的可行性
2. 潜在的投资回报
3. 积极参与数码港数码社区活动




投资额


以每项新投资项目计算,基金的累计投资金额将界乎港币100万元至2千万元。



注意事项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