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yberport
A A A
  • 数码港Facebook专页
  • 数码港Twitter专页
  • 数码港LinkedIn专页
  • 数码港微信


内部专用网络

内部专用网络(IPN)为数码港互联网存取系统的骨干所在。有别於市面上一般的宽频服务,IPN为独一无二的资讯科技 / 电讯基建设施,提供40GB的乙太网络上载链路 (ethernet uplinks),采用多用多付缴费模式的带宽,随时满足业务扩展的需求。租户只需缴付一次过安装费,即可获得两个100 Mbps的IPN连接埠,免费使用本地共享带宽。如需使用更快或指定的国际带宽,可透过数码港光纤网络(CON)申请使用GE连接埠,月费为$1,000/Mbps (最多支援1Gbps)。

IPN连接埠可支援IPv4及IPv6。如使用IPv6位址,租户可获配一个48个位的序号,毋须额外费用。如租户每个连接埠需要更多的固定IP,每个固定IP每月收费$120。[根据亚太网路资讯中心(APNIC) 的规定,我们为每个租户最多只可提供16个公共IP 位址。租户如需更多的IP 位址,必需透过NOC 及 HKCMCL 向APNIC 申请。

CyberLink Vol. 186 Mar 2024
CyberLink Vol. 185 Feb 2024
CyberLink Vol. 184 Jan 2024